close

這篇心得真的是拖得太太太太.............晚了啊

在去年報了Hogan老師的NLP課程 http://nlp4u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446867225

一開始對這門課程是好奇又期待

不過呢,老師非常的佛心,還增加了兩門額外的課程就是西瓦心靈圓夢術以及催眠

在經過老師的2天,共16小時的特訓之下

我終於學催眠囉!!!

 

從一開始的催眠簡史,到後面講解原理,以及同學們互相實做課程,讓我們很清楚地了解到

原來,催眠不再那麼的神秘

原來,催眠無時不刻都在發生

原來,你可能在看這篇文章的同時也可能已經進入某種狀態的催眠

你可能在日常生活中被催眠了,卻渾然不知

你也可能在看場電影時,莫名其妙的進入催眠,卻渾然不知

更有可能路上走著走著

糟糕!你就走入了催眠的狀態

 

 

現在!

你肯定非常好奇,心中的OS一定是:那5摳玲,Gan~哩A豪洨!

但透過老師的生動講解,同學們不但是笑成一片

重點是老師的講解過程"有魔法喔"

透過老師生動的演練,以及層層抽絲剝繭

淺層中度深層的六個級數的催眠分級,會發生什麼對應的現象

該怎麼下指令該怎們引導,該怎麼自我肯定,幫助他人重建信心

甚至可以改變自我心理狀態

例如:減肥,戒菸,失眠,健身,等等...

我這邊不是說屬於醫療行為的東西喔!!

我說的是改變自己的心理狀態,捨棄壞習慣,利用催眠建立良好的新習慣

催眠不是萬能的,它是一種工具

用的好,終身受益無窮

重點是老師讓我認識了潛意識無窮的力量

現在,我學會了怎樣使用催眠的力量了

我身邊的朋友也間接的受益,開始體驗到催眠的好處

感謝Hogan老師

並也祝福有緣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

平安喜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223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