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s.jpg

你是否曾經被老闆罵到臭頭,被老師ㄉ一ㄤ¯到落淚,被老婆酸到抬不起頭呢

雖然說:『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』,話說回來又何必太在意呢?

雖然小黑這樣說,但是各位免不了還是有垂頭喪氣的時候吧!

今天要來分享的技術就是西瓦心靈圓夢術的其中一項

《取消,取消》

取消???啊是要取消甚麼東西啊?

當然就是取消我們的負面情緒啊!

雖然在NLP裡面我們有各種技術能夠快速地恢復負面狀態,但是技術多了不壓人嘛~

所以今天小黑要繼續寫一篇有關於西瓦的技巧

說到這篇《取消,取消》就會想到有關於催眠的後催眠暗示

沒錯!西瓦心靈術當時就是擷取了各家所長,而催眠也是荷西.西瓦老先生當時涉獵的技術之一喔~~

廢話不多說,我們就先來介紹一下這篇《取消,取消》是怎麼運作的吧!

首先呢,我們依然要先進入我們的阿爾發層次

怎麼進入呢?來複習一下吧

第一步我們還是使用100~1倒數法(如果您已經熟悉這個操作過程,小黑是建議從20倒數到1接三指法

當我們的狀態已經進入了平靜的阿爾發狀態後,就能開始我們的心靈建築工程啦!

 

這時候呢,請對自己潛意識說:

每當有人對我說出負面情緒的話,或是悲觀消極的言語時,我在心裡默念《取消,取消》,如此一來我就不會受到影響。

在阿爾發層次之下,這個指令只需要對自己說一次就能成功地建立起來。

每當你覺得因為對方說話讓你受挫時,我們就在心裡默念《取消,取消》

在潛意識的強力作用下,很快的我們就能恢復到平靜的狀態

小黑的使用心得是這樣的!

某次在網路上跟人吵了一架,結果心情上非常非常的差(你妹的

有多差呢?就像是吃了一斤大便那麼差!

而且隔天從早上開始,只要有人提到小黑的名字,小黑就會自動的心驚膽跳一下(比囝仔驚到罵罵號還慘的那種)

整個心情上就是處於一種不穩定的狀態

由於一整個早上都是這種恍神狀態,小黑也忘記了有先前有在心靈設定了《取消,取消》的開關

一直到翻開西瓦群組才想到我已經有設定了《取消,取消》這個心靈開關

於是當下馬上閉眼深呼吸,一直在心裡面默念《取消,取消》

咦!好事發生了~

我整個心情就平復下來了,也不會懷疑東懷疑西的,以為誰在我背後說壞話了

真是好用的技術!

從此之後小黑已經養成習慣了,不管是面對任何負面情緒,小黑都會在事後對自己鼓勵並且使用這個技術

它就像是一個保護網一樣,保護著小黑脆弱的玻璃心

如果大家都跟小黑一樣有著一顆漂亮但是很脆弱的玻璃心,不妨試試看這招喔~

arrow
arrow

    P223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